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拍照技巧 易菲女装模特真人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1 16: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满地黄色的落叶,象征着深秋的到来。相信不少女生和小编一样,喜欢在短暂的秋季里抓拍唯美的瞬间。怎么让自己成功的成为镜头最美的主角呢?易菲女装悄悄的告诉你一些秋季拍照技巧,让青春靓丽的你定格在单反里。晒到朋友圈,美到没朋友。

一:背景

一个唯美的照片,背景自然是非常重要的。选一片树林,满地的落叶。树林里洒满阳光,落叶在微风的浮动下翩翩起舞。细碎的温婉中透着动态美,凸显着落叶归根的安详感。这样的外景,实在让人心旷神怡,更喜欢畅游在大自然里。

 

二:服装

服饰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是要大红大紫的惹眼抢镜,而是一种接地气,与自然背景非常和谐。易菲女装模特示范的装扮和背景就毫无违和感。应景的印花和落叶黄色的修身裤,沉稳的墨蓝色开衫轻松搭出时尚感。橘红色的外套,象征着秋季的丰收与成熟,和落叶一样的色系,搭配着简约的t恤衫和牛仔裤,自由休闲,很是自然。

三:妆容

女人,七分打扮。淡淡的妆容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一些粉底液隔离霜也是必要的。秋季拍照,可以采用淡雅的银色的眼影,蜜桔色的唇膏,会在落叶的衬托下更加的上镜美丽呢。发型也要随性飘逸,更加的惹人爱。 

四:姿势

所有的前期工作都准备完毕,最后就是姿势了。怎么摆pose自然是不少人拍照最纠结的问题。其实,这也是反应心理素质的一种,不要想着在拍照,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在欣赏每个美景。易菲女装模特或是倚着树枝思考人生,或是闭眼闻着树叶的清新,或是眺望远处的美景等等,都自然唯美。 

以上四点都是秋季拍照的小技巧。当然,也还有一些其他较小的影响因素,比如照相人的技术,光线等问题,那就需要自己调整啦。赶快出发吧,趁着年轻,拍出最美的自己。图片来源于:易菲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