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六岁小女孩穿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31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给五六岁小女孩买衣服是件很简单的事情?NO,相信有亲身经历的妈咪们一定知道这其中的烦恼。五六岁小女孩,开始有了一定的自我意识,并且开始变得挑剔,不论是吃的玩的都要漂亮完整才肯下手,如果不符合要求就果断拒绝接受。而且到了五六岁小女孩们开始化妆喜欢自己挑选服饰,这个时候也是孩子审美观培养的最佳时期,因此在给孩子挑选衣服时候一定不要忽略对衣服品位的要求,不要以为孩子真的就什么不懂呢。

米芝儿童装专注于为3-15岁的男女童设计,以其高贵气质形象,做工精细,以简洁线条表达独特品味,时尚、舒适和优雅的气息,在色彩搭配上以自然色贯穿粉色系搭配,突显米芝儿品牌童装活泼、高贵、环保等品牌特性。 

五六岁的小女孩正是最好打扮的年纪,如果想要给自己家姑娘塑造一个甜美可爱的公主形象,那就不如为孩子留起长长的黑发和平刘海吧,穿上米芝儿童装的荷叶边领衬衫加纱层连衣裙,裸粉色小外套轻松塑造一个甜美小达人。或者也可以用简单的背心裙加娃娃领衬衫加打底裤,也能够塑造出甜美形象哦。

如果你想要让孩子从小品位非凡,个性张扬的话,那么图中米芝儿童装的这款服装想必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采用国际流行拼色元素,黑色与芥末黄的巧妙过渡,简约的H型轮廓增添摩登自信气质。右边这款几何图案&小皮裙,有着些许小大人的狂野与帅气,搭配芥末黄外套十分抢眼。

最后米芝儿童装提醒广大爸爸妈妈们,品位与审美观要从小培养,现在开始和米芝儿一起学习孩子们的服装搭配技巧,让孩子更加自信非凡,时尚有品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