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怀孕6多月穿什么内裤 哺乳期穿哪种胸衣比较方便喂奶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31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了孩子之后,上围暴涨,胸衣不得不全部更换。更不可理喻的是,穿着正常的胸衣,喂孩子真心的麻烦。在这个时候,小编建议真在哺乳期的妈妈们选择开扣式哺乳文胸。 

开扣式哺乳文胸不仅能够起到聚拢的效果,还没能够解决你喂奶的烦恼。开扣式的胸衣,可以让你更加方便的给宝贝喂奶。同时,也有效的规避喂奶时将胸衣解开的尬尴。生完孩子的辣妈都知道,在哺乳期,胸部很容易下垂、松弛、变小或者是外扩。但是产后却也是一个美胸的好时机哦。产后是女性胸部第二次发育期,在这个时候,辣妈们一定要抓住时机,选择正确的胸衣提升自己胸部的发育。 

现在,我们将时间推后数月。当你正处于怀孕期的时候,内裤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怎么才能更好的呵护你一天天凸起的肚子,可是很值得关注的一件事。同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裤,会让你的孕期变得更加轻松起来。

本文是由:英姿丽人内衣品牌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