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精彩的连带销售技巧大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31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精彩的连带销售: 每天的客流量不再增加甚至下降的时候,我们如何才能提升销售?

一、提高进店率。

二、提高成交率

三、提高客单价 

今天我们重点讲解如何提高客单价,即连带销售。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为增加销售额而绞尽脑子,不知道怎么办!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这样可以借鉴的例子。记得一次我在商场购买衣服,在付款时,营业员问:先生,母亲节到了,你要一套×××作为礼物送给您的母亲吗?设想当你听到这样的话语,会忍心拒绝吗?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就是因为多问了这么一句话,10个人当中,至少会有4-5个人会接受,这样,你的销售额很轻松的就增加。这也就是我现在想说的在促销中追加销售的问题。事情看得多了,分析一下,做好连带销售也有一定技巧。

虽然,作为一名销售员,你每次在做追加销售的时候,顾客都会不由自主的很容易接受销售,但是,如果你在一开始就直接销售给他的话,他一定会有所抗拒!大家一定要明白,当顾客在自主购买一些产品后,您再做追加销售,顾客就会认为你是在帮助他获得更完美的服务,而不是为了推销他认为可有可无的产品!顾客会购买你追加的销售,也是对他自己之前要做出购买的决定的一种认可!

在做追加销售的时候,尤其在服饰穿着类商品销售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把握时机,一定要在客户已经确认要购买了,但是还没有完成付款交易的时候;

2、给出一个简单但是可以打动人的理由;

3、推出一个非常简单,一看就懂不需要多加解释的产品或者服务;

4、追加介绍的商品,一般是你有把握的商品,否则客户会把先选定的商品一并放弃。

5、说完这句话后请闭嘴,不要多说话,看着客户,进行无声的较量,你越多说,成交的机会将会越少。

商品的追加销售,也是我们常说的做足做好顾客的连带销售。在换季商品多、打折季中客单价低的情况下,如何提高商品的连带销售额,给自身的产品设计一套有效的追加销售话术,是我们努力提升销售业绩的好方法。我想大家只要对每一个顾客都说好这一句话,立刻就可以为你增长至少40%以上的销售!

不要放过6种连带销售的时机

一、不要放过5种连带销售的时机

1、当顾客选中单件衣服时;道理很简单,穿衣服是要搭配的,只选一件衣服代表客人出门一般还会再选一件配搭的,何必要客人出门去别家找呢?主动热情为客人进行搭配是我们的一项服务

2、店内有相关配件时;休闲装里一般配搭的包饰、皮带是现代都市女性的钟爱,也是凸显个性、标榜自我的最好道具。

3、有促销活动时;这是促进客人连带销售(多买)最重要的诱因之一,及时地用兴奋异常的语气提醒客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4、上新季货品时;无论是新季货品还是新货品时,我们都有必要在连带销售的时候介绍给客人

5、客人和朋友(同伴)一起购物时;在货品推荐和介绍的过程中,无视客人同伴的感受是不明智的销售。聪明的销售人员不但懂得讨好同伴的喜欢,同时在时机合适的时候怂恿他(她)也试一试,闲着也是闲着,这也是常见的连带销售。

二、经常运用的4种连带销售的方式

1、运用陪衬式;很简单,就是相关的服装搭配和饰品搭配,给客人一种锦上添花的效果,也让客人乐于接受。

2、朋友家人推广式;告诉客人:给家人朋友也顺便捎带两件,既有人情,又有实惠。

3、补零式;\"衣服是88元,先生,再看看我们的棉袜吧,12元一双,共100整\"。找那些零钱干什么,客人可能也闲麻烦。

4、新品推广式;在新品上市以后,我们要有强烈地对新品着重进行推荐(连带销售)的意识,这对于品牌新品的宣传和业绩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

更多资讯请致电:13925878205//15362449633李经理

Loyer.mod----追寻最美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