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南极人天猫旗舰店 南极人2014双十一能否再次夺冠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1 10: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离2014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屈指可数,各大商家早早的做好准备。在2013年双十一内衣家居服品类目大促销量排行榜中,南极人独霸鳌头,夺得桂冠。那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年,还会不会守住这个冠军的位置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在前两年的双十一前后,不少买家反应有人假借\"南极人旗舰店\"对广大客户进行诈骗。希望各位买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南极人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nanjiren.tmall.com/?spm=a1z10.1.w5001-3627704030.10.rvQT9r&scene=taobao_shop 不要上当受骗,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官方旗舰店客服中心全天候接待,方便您随时解决疑问。

南极人保暖内衣追求创新,科技面料,时尚风格,修身裁剪,只为更加满足您的要求。趁着购物狂欢节,将温暖与舒适传递给自己爱的人。上乘的品质,精致的做工,一份用心,一份温情。

保暖的秋衣秋裤套装,优质再生纤维素内衣,柔软护肤,时尚修身!衬衫绝配,入秋微凉,男士打底必备!果断入手款,寒冷冬季,有它就购了!

爱美女士秋冬必备的美体内衣,一流的塑身提臀效果,无缝提花的款式,精致唯美。这件保暖秋衣,让时尚与温暖并存。

进口的德绒毛衫,上身效果柔爽亲肤。薄款保打底棉毛衫,搭配毛衣呢子外套都绝对舒适。修身,蓄热,亲肤,基础内衣塑造好身形。

南极人保暖内衣采用高科技全新发热环保面料,柔软性,回弹性,保暖性,舒适性,色泽度都无可挑剔。品质源于用心,相信南极人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亲民的单品,让中国人穿的更好!也相信在2014年的双十一,南极人依然人气爆棚,直冲冠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