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克琼斯2014冬季白色单品系列 彰显清爽利落的现代主义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1 09:52来源于:杰克琼斯中国
分享:

冬天的阿斯彭宛如童话里的世界,满眼的白色,纯洁而浪漫。同样,白色也是每个设计师都无法拒绝的颜色,柔和低调又极具质感。设计师们一次次得将白色时装搬上T台和秀场,演绎自己心中的纳西瑟斯神话。

不管是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还是众人眼中的白衬衫男神,离开了白色,一切都不复存在。由此也可见得,白色已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颜色,它更多得被人们解读成为一种情结与感觉:安静的,自由的,柔和的。它在各种配色方程式中游刃有余,可以与任何或明快或低沉的色彩相得益彰;它也能在每个季节大放异彩,轻松演绎夏日火辣与冬日浪漫。无论你想成为潇洒利落的职场型男,还是变身冷傲不羁的街头男孩,白色单品都是你的神助手。

本季JACK & JONES推出多款白色单品,着力打造彰显清爽利落的现代主义风情,绝对是你值得入手的凹造型利器。

优选高级灰鸭绒填充材料与含锦纶防风面料设计的羽绒服兼具保暖与美观的双重功能,让你有风度更有温度。

含羊绒面料的针织衫触感柔软,舒适透气。水滴印花与罗纹V型领口的设计让传统的针织衫立刻摩登起来

 

 

杰克琼斯中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