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FON与高圆圆的精彩时尚之旅 高圆圆纽约街头同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30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九月,在全球瞩目的时装周首站纽约,留下了一场浪漫时尚之旅。
SEFON臣枫与《时尚COSMO》合作,邀请高圆圆拍摄了十一月刊明星私享别册,行走纽约,在时尚之都优雅漫游。

这场时尚之旅中,高圆圆都有什么精彩的LOOK?来一睹风采吧!
【精致刺绣×浪漫花朵】

极致优雅的女人才能被称为女神。明丽干净的妆容与精致优雅的刺绣蕾丝连衣裙,将女神的优雅完美衬托!
【耀眼轻奢×优雅灵动】

轻质奢华耀眼而不咄咄逼人,正如轻成熟女人优雅而不世故的特质一样。明快的色彩与线条、低调奢华的光泽都是轻成熟女人的标志,轻盈浪漫的立体裙摆将气质衬托得更加灵动。时尚应是气质的衬托,点到即止就刚刚好。
【简约率性×清新浪漫】

从邻家女孩蜕变成我们现在所熟识的优雅女神,高圆圆的那份率性和清新仍然还在。Less is more,简洁的廓形,简单却富有层次感的色彩更能突出脱俗气质。
【优雅混搭×艺术气息】

在熙攘的第五大道,女神以礼服款小斗篷混搭油画风印花连衣裙,优雅而充满艺术气息,如阳光一般明媚动人。
你也可以有和高女神一样的气质!赶快来门店试新衣,上传照片,PK高女神!
高圆圆纽约行款,已陆续在SEFON(臣枫)全国各门店登陆,欢迎莅临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