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粗腿适合穿伞裙吗 高腰伞裙搭配显瘦显高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30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在每一季都非常流行,不想躲在裤子里黯然伤神,又热又没女人味,难道粗腿就不能穿得好看了?还不赶紧挑几条裙子来穿?那挑什么款式呢?每每到了秋冬季,伞裙就纷纷进入了美女们的视线中,伞形轮廓的裙摆将你的身材修饰的无懈可击,妩媚不娇气,淑女不呆板。

伞裙+皮袖拼接外套的套装

这件伞裙是以套装的形式呈现的,很大程度上免除了不善于搭配的妹子的烦恼,高腰的伞裙剪裁到膝上15公分左右的位置,配上同系的短装外套,轻轻松松就穿出了苗条身段,内搭则是一件简约的T恤、背心就可以搞定,外套的设计很有个性,不对称的门襟和皮袖拼接巧妙的转移了注意力,还有谁会注意你是不是大粗腿呢?

伞裙+天蓝色的衬衫

抢眼的红色高腰伞裙,分段式的拼接可以很好的抚平你的小肚腩,伞形裙摆又可以遮盖你腿部的赘肉,衬衫选的非常有特色,像极了男士衬衫,天蓝色拼接波点袖子,中性味道十足,再将衣摆扎进腰间,又平添了许多女性气质。不喜欢这么Man的感觉,也可以换成有蕾丝或者图案装饰的女士衬衫,即可更显优雅。

图片来源:莲娜丽姿 - Nina Ricci 2014秋冬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