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蓝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秋冬粉蓝色搭配独居风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30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灿灿的深秋季节,满地的落叶容易引起人们的多愁善感,找寻一抹温柔的色彩提亮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善用粉色系的互搭效果,无论是甜甜的粉红、静静的深灰、或是俏丽的粉蓝色,都可以表现出女性柔美独具的风姿。颜色搭配好了,才能穿出风度和气质,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下粉蓝色服装搭配。

黑色蕾丝与粉蓝色拼接的连衣裙

似乎没有哪个女人能拒绝连衣裙的诱惑力,即便你是个女汉子,骨子里也始终是无法抵抗。一款粉蓝色的收腰连衣裙,肩部和袖子拼接了黑色的印花蕾丝面料,既是层次感的体现,又打破了大面积粉蓝色的单调,高腰、收腰的剪裁以及A字裙摆将身材展现的无可挑剔,二十几度的秋季选一条这样的连衣裙搭配外套穿刚刚好。

粉蓝色与黑色印花拼接的风衣外套

远远的看,这件外套非常有假两件式的感觉,会给人造成错觉,这也正是这件风衣外套的独特之处,厚实的呢料打造,符合深秋初冬的搭配需求,拼接之处的剪裁非常个性,加上粉蓝色的腰带点缀,收腰显瘦效果显而易见。如果内搭裙装和丝袜,尽显性感女人味;换成裤装则会彰显更多成熟女性的干练气质,想表达何种风格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喜好。

粉蓝色的小立领呢大衣

相比上一款外套,这件全粉蓝色看起来更具统一性,对于喜欢纯色的女性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首先颜色上不再沉闷,但也不显得张扬,款式设计也非常好搭配,小立领可以轻松抵挡寒风从脖颈处钻入身体内,挺括的版型让整体的线条穿上后更显精神,腰部有一条拉链拼接,用来凸显腰部线条,衣摆的捏褶也有显瘦的作用。

图片来源:雨珊女装2014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