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色彩艺术设计师品牌KAVON于11月1日进驻湖南长沙五一新世界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9 15: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中国色彩艺术设计师品牌KAVON于11月1日进驻湖南长沙五一新世界百货,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带您体验品味艺术生活,欢迎莅临。KAVON在较短的时间内就遍布全国一级商场,确立了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霸占中高档时尚女装市场。这次的签约加盟商,推动了KAVON时尚与文化的辐射与传播。

长沙五一新世界百货交通便捷,人群密集,吸引着的各大商业人士的投资进驻。KAVON女装的进驻,也会掀起一片时尚的浪潮,为当地女性带去更多时尚的单品。KAVON新店统一的专修格局,简约的装修风格,却洋溢着时尚与高端的气息。整齐的单品排列,色彩缤纷,款式各异,装点着整个店面,在灯光的照耀下,尽显魅力。

KAVON追求浑然天成的美感,让人与自然更为贴近,让身心更加自在、自由,关注服饰造型与结构的设计手法,研究自然色彩与流行色彩的对立与融合,崇尚服装形式美与内在气质文化的并存!

11月1日,湖南长沙五一新世界百货将会迎来一个盛大的开幕。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选购。相信这样一个潜力十足的女装品牌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辉煌。如果您对此品牌想要深层次的了解,欢迎前来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答复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