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蓄势待发!欣薇尔童装11月即将多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8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收获的季节总是惊喜不断,付出的一定会有回报,11月,我们将会迎来一波大丰收,欣薇尔童装多家新店将在11月开业,广西柳州东都百货店、辽宁沈阳欧亚百货店、营口淘气宝商场店、浙江绍兴店在11月陆续开业,我们见证了欣薇尔的成功与背后付出的艰辛,四家新店的开业不会影响欣薇尔前进的脚步,欣薇尔只会勇往直前,不断创造奇迹。2014年11月,我们一起见证欣薇尔的喜悦,敬请期待!

【广西柳州东都百货店】

欣薇尔广西柳州东都百货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解放南路,是一家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商场,汇集了柳州市的主要人流量和消费群体,不仅拥有了良好的地理位置,也拥有绝对的客源优势,便利的交通和繁华的经济发展,让欣薇尔童装广西柳州东都百货店拥有先天的优势。

【辽宁沈阳欧亚百货店】

欣薇尔辽宁沈阳欧亚百货店坐落在最繁华的商业街-太原街商圈,附近大型商场林立,新世界百货、中兴百货、伊势丹、百盛、沃尔玛等等商场均在辽宁沈阳欧亚百货商场附近,四周交通发达,人口密集,是商业繁华的中心地带,欣薇尔辽宁沈阳欧亚百货新店坐落于此,将会势不可挡。

【营口淘气宝商场店】

营口淘气宝商场位于辽宁营口市的中心地带,附近拥有儿童游乐园,专为儿童提供的娱乐场所,也是父母与宝贝们感情升温的地带,欣薇尔童装在营口淘气宝商场开启专卖店,无疑是为这里的父母儿童提供便利,欣薇尔与消费者、经销商互利互惠的理念会促使欣薇尔不断前进。

【浙江绍兴店】

浙江是全国的经济发展省份中排名靠前的省份,绍兴作为经济大省中的一个市区,也为全省的经济数据提供了后续的能量,我们目不可分,也会共同进步。欣薇尔童装浙江绍兴店11月即将开业,为这里的潮爸潮妈和小宝贝们提供便利的购物场所,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