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纯儿瑜伽牛仔裤是你旅行的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7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瑜伽源于古印度文化,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而现代人所称的瑜伽则是主要是一系列的修身养心方法。练习瑜伽都有专门的瑜伽服装。牛仔裤大家都不陌生。牛仔裤因为他的百搭性和修身性深受年轻族群的喜爱。可上班族群白天都喜欢穿上修身的牛仔裤。既要穿上自己喜欢的牛仔裤又想要练习瑜伽,怎么解决?东莞纯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纯儿牛仔今年开发“瑜伽牛仔”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瑜伽牛仔采用70D回弹面料,以顶级杜邦Elaspan氨纶做芯的纯棉线编织而成。带来360度全向弹力。不仅透气效果好,而且非常舒适但丝毫不影响修身效果。穿上纯儿牛仔的瑜伽牛仔裤真正做到上班休闲2不误。上班时穿上纯儿牛仔的瑜伽牛仔既舒适又百搭OL系列上装,展现你迷人的工作魅力。下班后无论你是休闲还是运动,甚至高难度的瑜伽运动。纯儿瑜伽牛仔裤都能轻松驾驭。瑜伽牛仔更是你旅行的好伴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