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熳洁儿内衣】--“最美乳房”中国胸模总决赛唯一指定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7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26日晚,由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查娱饭后》、广州熳洁儿服饰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曙光第八届最美乳房世界波暨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将在天河正佳广场举行。

最终评选出最受媒体关注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体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气质奖、曙光世界波亲善大使、冠军、亚军、季军等10个大奖。下面跟随小编一睹自信活力的选手们在风采吧!

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身份各不相同,但她们都怀着一颗“蝶变”的决心。这些选手近期都已完成了美丽升级,她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完美亮相:在舞台上,各位胸模尽展绝技,散发出浓浓“世界波”风情,惹来近千名观众蜂拥围观,整个广场都被围得水泄不通。

现场观众与选手们互动比赛

选手们自信、活力的内衣展示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现年48岁的红梅是一位家庭主妇,她和23岁的女儿文婷这对“新疆母女姐妹花”凭借惊艳魅惑的表现,默契地配合,最终征服评委成功获得大赛冠军的好成绩。

左一桂冠“小柳岩”,中间两位即为荣获冠军的“新疆母女姐妹花”,右一亚冠“校园天使”。

作为本届大赛组委会唯一指定赞助内衣品牌--熳洁儿内衣,以性感的内衣令选手们在舞台上完美呈现最美丽身段,为本次胸模大赛带来了精彩的环节。熳洁儿公司秉承着为社会创造美和自信的理念,让每一位体验熳洁儿的女性得到美丽的提升,绽放时尚诱人的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