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ren shen欧美风大衣搭配 穿出明星气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27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中国GDP的又好又快发展,中国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肥胖率也在增加。人们也更加追求休闲、随性的生活态度。因此,宽松式的欧美风格从07年初开始进驻中国,而休闲、时尚和帅气成了欧美风格的代名词。从目前中国女装品牌市场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产品趋向于宽松式的休闲、时尚、帅气。karen shen凯伦诗女装就是其中一大代表品牌。

Karen shen品牌认为,品位是永恒的,时尚是短暂的;但是,太大众化不行,太个性化也不行,需要不断地平衡。生活就是一场平衡欲望的奔跑,而且是一场非常疯狂的奔跑。在设计中Karen shen坚实以简约大气的剪裁与高档精致的做工为28-40岁的时尚女性打造出独具时尚潮流气质而又优雅率性的女装产品。在2014年秋冬,Karen shen推出众多款欧美风大衣,穿出型格魅力! 

超具气场的一款欧美风大衣,在欧美众多明星街拍中我们时常见到明星们总是身穿着一件简约随意的大衣,目光坚定举止大方的行走在街头,引来众多眼球,Karen shen品牌让你如明星般闪耀。秋冬新款欧美几何图案大衣,超帅气的大翻领随意搭在胸前,不拘一格的设计让人看起来神清气爽、利落大气。内搭黑色打底衫或者连衣裙,脚踩黑色皮靴非常具有气场哦。

茧形大衣因形如蚕茧而得名,也被称作钟形大衣,这种廓型十分强调肩线的外套,裁剪制版的工艺要求很高,Karen shen本季茧形大衣除了和复古味道浓厚的单品搭配外,用具有复古而接地气的浅棕色相拼接,让其有了与以往岁月不同的优雅魅力。内搭黑色皮裤,丝毫不比明星逊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