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万圣节橱窗设计 花样百出橱窗展示 吓人不要命
服饰编辑:star
2014-10-27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少男少女们是不是该去嗨一下了呢?一些酒吧估计都开始了万圣节的狂欢准备,等着你的到来,那么小孩子也需要狂欢,小朋友们就来店铺看看吧,店铺的陈列也突出了万圣节,孩子的世界我们需要用什么来装饰呢?看小编来介绍儿童橱窗花样百出的吓人万圣节陈列吧。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这句话已经流行开来了,但是小孩子本身就是在读书阶段,你可不要骗小孩呢?这是个无头的模特秀吗?这是在吓人呢?不过万圣节就是要吓吓你,看你有没有这个胆。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糖果,不给糖就捣蛋,商家们你们准备糖了吗?孩子需要哄,那么这样的万圣节厚礼你喜欢吗?妈妈们不要厉色走路的力气,万圣节带孩子出来逛逛吧,考验下胆量。

人身兔头,2014秋冬新款的陈列,万圣节必备的南瓜灯是绝对少不了的,每一个孩子快来领一个南瓜灯吧,穿上美美的衣服,秋冬理性款式,开衫外套,棉服,羽绒服,针织衫款式等你来“闹”万圣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