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穿西装不系领带? 这样也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6 10: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提到男士穿衣要解放,那第一印象一定是扯掉脖子上的领带。不管你是不会系领带,还是嫌搭配领带太麻烦,教会你不系领带更时髦的4种穿法,自由做男人。

你仍得体地穿着整洁的衬衫和套装,得意的是没有领带的束缚。但人们很难注意到你耍的小心机,因为你仍非常专业只是更加时髦。

得体的衬衫和套装,却没有领带的束缚

属于男人搭配衬衫的配饰可不止领带一种,比如还有丝巾。这种造型比起系着领带的商务形象时髦多了,一副花花公子的“坏”男人形象。

男人搭配衬衫的配饰还有丝巾

这种look处于休闲与正式之间,意味着你能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两种场合。搭配一条口袋方巾就能非常庄重并体现亲和力,而解开西装纽扣你可以直接去party。

这种look处于休闲与正式之间,更彻底的方式是连衬衫也不穿,直接以T恤或针织衫来代替。不过建议仍然选择深颜色、较简单的T恤来搭配,印花等颜色鲜艳的款式会与套装的感觉有冲突。

以T恤或针织衫来代替衬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