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是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5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大家对于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它的时尚风,备受各达人们的喜爱。可以说牛仔时尚,经久不衰。那么,大家知道世界三大牛仔品牌是哪些吗?

为了对世界三大牛仔品牌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小编小小的整理了一下:

排名第一:李维斯Levis牛仔裤 (美国,牛仔裤的鼻祖)

1873年牛仔裤创始人Levi Strauss生产出第一条牛仔裤之日起,它就天然地同美国的淘金热、西部牛仔以及美国军队联系在一起,甚至成为美国历史的一部分。在当今世界,很难有一种服装品牌能够像李维斯Levis一样能够经受百年风雨,从而成为备受世界时尚人士追捧的时尚单品。

该品牌曾经在2012年邀请过田馥甄以及吴尊代言:田馥甄超级魅力代言、吴尊倾情性感代言。

排名第二:Lee牛仔裤 (开始于1889年美国,百年历史)

大家知道第一条带拉链的牛仔裤是什么品牌生产的吗?那就是LEE品牌牛仔

LEE,是一个创建于1889年的美国著名牛仔裤品牌,追求实用与时尚,创造了经典的吊带工人裤,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凭着其首创及经典设计,LEE牛仔裤成为牛仔裤坛的经典与权威,被誉为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

排名第三:Wrangler牛仔裤 (美国西部的品牌,中文名为威格)

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Wrangler牛仔裤,是一个源于美国西部的品牌,中文名威格。随着时代的变迁,它已发展成为粗犷中具有自信、传统经典中带有真正的美国西部髓和时尚风格。Wrangler隆重推出了2012秋冬服装,将一股纯正的美国本土西部风带到中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