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乐鲨西瓜红女童服装搭配 带你找回夏季的清甜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25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寒冷的秋冬季是否怀念夏季里清凉可口的西瓜呢?那不如为孩子穿上一套甜甜的西瓜红服装吧。乐鲨时尚童装用料环保、舒适健康、版型精致、工艺先进的产品,以简约、优雅、科技、时尚的产品为根基,为3-14岁的孩子们创造更美更舒适的穿衣体验,传递梦幻巴黎的时尚品位与潮流光芒。在今年秋冬乐鲨童装推出大量西瓜红单品,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温暖清甜的冬季。

 乐鲨童装2014秋冬新款西瓜红背心裙,在寒冷的冬季甚是怀念夏季里清甜可口的西瓜,那就穿上西瓜红连衣裙来再次感受西瓜的甜润吧。精致简约的背心裙拥有一流工艺与专业大师的进行设计,本是简单的双插小口袋在金丝边与蕾丝钩花的点缀下成为一种装饰,百褶裙摆展示小女孩独有的天真可爱,内搭一件米白色高领针织衫,别具一格的邻家小女孩的气质让人不禁想要多看几眼。 

上面的搭配是否有打动你呢?如果你担心孩子秋冬季节穿背心裙容易感冒着凉,那就再为孩子备上一件西瓜红外套吧,温婉圆翻领搭配花朵纽扣,细节处彰显孩子们的甜美心理。口袋处以蝴蝶结装饰让每个小孩都如同公主般。西瓜红的色彩能将孩子白晳的肤色衬托得红润有光泽,穿着西瓜红色的衣服让人感觉充满热情、阳光,具有无限的活力,你的孩子是否喜欢呢? 

秋冬季节艳丽色彩更耀眼,乐鲨童装藏蓝色棉衣,衣身采用精致的横纹切割技术立体感十足。超细纤维棉绒里料,为这个冬天加倍保暖。星星点点的蝴蝶结、爱心图案点缀以及层层荷叶边下摆让小女孩更动人。下身以西瓜红短裙搭配,让孩子显得更加活泼和精神,还有裙身粗花针织纹路细节感十足,这是高档童装才拥有的设计喔~让孩子在这个冬天,时刻感受妈妈般的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