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职场搭配 秋季职场丽人应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4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职场应该怎么穿衣,职场穿衣技巧你知道吗?在这个时尚的国度,即使你身在办公室,也不能够阻挡住时尚的脚步。身为之上丽人,更不应该远离时尚。秋季已到,职场丽人们准备好了吗? 

职场的时尚,不能够太过于张扬。职场时尚,也不可以那么的“萧瑟”。一款拼接色中袖裙装,还是衣橱中必备的单品。裙装搭配十分简单,只要选择的款式适合自己,你的时尚就会轻松塑造。姜黄色与黑色拼接,每一处的细节拼接都十分的到位。还有就是胸前的那镂空元素,充满诱惑有没有?圆领,中袖,修身,简单版型给你不简单的时尚。 

作为职场丽人不可缺少的单品中,当然还有那一款衬衫。白色蕾丝拼接衬衫,有着黑色元素的加入,黑白拼接甚是经典。这一款衬衫再加上修身包臀黑色裙装,知性的美感毫无保留的流露出来。这种时尚,职场的里人们会拒绝吗?

图片:唯姬晨2014秋季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