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中花“真爱意浓”—优雅的幸福曲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4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侣们总是把每一个在一起的日子都当做“情人节”来过,在这些温馨而又甜蜜的日子里,怎么能少得了性感内衣呢?

情意绵绵的爱侣们,在这个充满浪漫的季节选择踏上红地毯,无论是圣洁的白色婚纱,还是独具东方特色的旗袍,又怎能独缺时尚内衣的点睛之笔呢?

每一季,水中花总有那么一款特别偏爱爱情,花瓣舒展、风起灵动,花朵总是集爱与美于一身,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水中花“真爱意浓”文胸以花朵图案为设计灵魂,通透镂空的,重叠交错的那一朵朵,无不体现出女性美艳、高贵、优雅的线条曲线.

同系列的高腰塑裤、背背佳的轻压力设计,也满足了害怕压迫感又想追求极致完美曲线的女性,让幸福的人儿们在自由浪漫的花海中徜徉时,不失玲珑曼妙的身段,由内至外散发出朦胧又性感的光彩。

彼时情深,此时意浓!独具魅力的你一定会选择优雅迷人的水中花内衣来赴一场怦然心动的约会,或者打造独特完美婚礼,难道不是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