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符女装连衣裙系列-百变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4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似乎每个季节都有自己一个主打的系列服装,对于着装要求较高的职业女性可以看到她们衣柜中整齐的排列,每天的服装已经有条不紊的排列在衣柜中,不紧不慢的被提上日程,依次来展现不同风格的靓丽身姿。茵符女装夏季连衣裙系列可以满足职业女性每日的着装要求,每一天的不同造型可以舒展自己的心情,更多的是能找到自信,在职场中更好的发挥职业风采。

茵符女装连衣裙系列,每一款的精致需要你的细细品尝,我们依次鉴赏吧。

【无袖碎花】

茵符女装连衣裙

碎花裙在夏季时必不可少的元素,每一年都能看到碎花的身影,不过出镜率最高的时候还是夏季,无袖碎花连衣裙符合夏季的生机和热情,不同的花色也能愉悦心情,二者兼得为你奉献美丽的一天。

【公主袖碎花】

茵符女装连衣裙

有袖和无袖的区别在于对手臂的不同修饰效果,这款碎花裙的花色是整齐有序的排列,不过漫天的花朵还是给人烂漫的感受,最吸睛的地方应该是配饰的亮点了,银色挂饰和腰间的珍珠腰带似乎抢走了碎花的风采。

【蕾丝拼接】

茵符女装连衣裙

拼接类型过多,夏季拼接手法应该是两种女性都喜爱的面料同时出现,这款棉柔面料和蕾丝绣花的拼接满足了女人“都想要”的占有欲,粉色的浪漫也是不言而喻的。

【波浪条纹】

茵符女装连衣裙

夏季显瘦的要求是女性最基础的出发点,条纹的出现就可以稍稍安抚一下女人求瘦的迫切心情,黄色与白色的拼接条纹以边缘花色的对接,制造出一种波浪条纹的效果。 

【抹胸公主袖】

茵符女装连衣裙

喜欢甜美的感觉似乎是刚入职场不久的年轻女性偏好的款式,仍旧带着天真的甜美感,这款公主袖的连衣裙胸前的小碎花点缀和百褶裙摆的无缝连接,甜美效果还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

【绸缎方格拼接】

茵符女装连衣裙

夏季对于服装面料的要求也是花样百出,有人喜欢轻柔的棉质,也有人喜欢丝薄的雪纺,也有人喜欢精致的蕾丝,这款高档的绸缎面料是不是满足了你追求品质的小心思呢,胸前的格纹拼接凸显追求精致的个性。

【透视肩拼接】

茵符女装连衣裙

对于不同部位的修饰需要逐个击破,肩膀的迷人性感线条会怎么来修饰呢?这款透视肩连衣裙通过运用透视纱纺面料来达到若隐若现的性感魅力,欧根纱的独特条纹演绎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娃娃领拼接】

茵符女装连衣裙

流行趋势下的连衣裙想法层出不穷,为了让可爱的女人们能够为和谐家庭做出贡献,只能通过不同款式的服装来安抚女人躁动的心情。可爱娃娃领拼接亮色的跳跃拼接,我想如果你看见了应该会有一个好心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