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国服装品牌BASIC HOUSE秋装新款图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23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家好,韩国品牌BASIC HOUSE,1996年在韩国成立,它是目前韩国品牌中知名度和销量双第一的品牌,BASIC HOUSE在韩国已经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品牌。2012年至今由韩国女星朴敏英倾情代言。作为在中国尤为畅销的韩国女装品牌,它又有着怎样的魅力呢?一起来看看BASIC HOUSE秋装新款来寻找吧。

一改以往多见的常规格纹,将几何花样融入格纹设计出全新的变形式格子花样,配以廓形设计的短款夹克,以及清新的亮色,潮范十足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哦!

将千鸟格与拼接元素运用到棒球服上,在运动风基础上,多了一丝经典与女性化的韵味,与哈伦裤的混搭,营造个性休闲装,在这个起风的日子,保暖又有型哦! 

百家好的棒球服外套,短款的运用了太空棉的面料,轮廓感更加突出,运动风强烈,是应季的潮品。而长款则选择了拼接元素,将都市的摩登与运动风结合,上班穿着也没问题哦!

朴敏英的这这一席流苏装怎么样呢?上衣背部的流苏低调而个性,修身长裙的设计搭配流苏的线条感,飘动中有一种流连的婉约,搭配在一起,款款而至落落大方,女神范迅速升华哦!

通过以上四套服装的搭配我们可以发现,BASIC HOUSE产品种类丰富,包括女上衣、女裙等,还有相应搭配的饰品、鞋类。其服装朝气蓬勃、舒适得体、明艳时尚、前卫简约的款式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重要原因。而这一特色正是韩国服装的一大特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