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TUOGU(拓谷)2015春夏发布秀『婆罗假日』原创潮品新时尚
服饰编辑:star
2014-10-23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4年10月28日,TUOGU(拓谷)原创设计师潮牌于广州唐人文化码头举行的TUOGU(拓谷)2015春夏新品品鉴会,品鉴会的高潮,一众模特以一身精致的装扮演绎设计师带来的『婆罗假日』——2015春夏都市时尚潮品新风潮。

介绍:

拓谷服饰,设计师原创品牌,欧美风格个性时尚女装潮牌。年龄定位:20-35岁,价格定位:春夏货品188-499 秋冬货品238-888,公司目标-打造中国个性时尚女装第一潮牌;

拓谷女装根据时尚与市场潮流,对品牌进行加强升级:

一、全新运营中心在广州成立,位于美丽的珠江边,聘请知名服装专家陈兴统筹全国发展。

二、推出全新第六代vi形象,雍容华丽而不失个性,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三、服装开发上突出顾客体验,推出全新服装系列,让您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四、进驻全国各大商场,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2014年八月份与万达系统签订战略合作伙伴,进驻银泰系统、金鹰系统、凯德系统等知名商场,在服装行业内关注度飞速提升。

拓谷女装将会是中国服装下一个创造奇迹的品牌,望有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拓谷,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财富热线:李生1581332774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