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新手加盟的童装 虎门麦摩忆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3 11: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东莞虎门童装,吸引着各大加盟商的纷纷好评与投资合作。虎门什么牌子的童装适合新手加盟?麦摩忆童装绝对是首选。成套的加盟政策与全方位的指导,让新手创业者轻松开好店。

作为一个加盟者,尤其是新手,要做好各方面的调查。首先要从顾客的利益出发。尤其是童装,要满足父母们对服饰的高要求。物美价廉,款式新颖,自然环保是父母们最基本的消费需求。其中,质量过硬、安全可靠成为潮妈们选择童装的第一标准。随着最近几年快时尚的发展,童装安全隐患一直存在在各大品牌中。所以要了解顾客真正的需求才能把握好童装市场的方向。

麦摩忆童装采用自然环保,高档优质的面料,引进先进的拼接技术,赋予的每件童装都简约时尚,流行独特。适合追求欧美时尚、活波可爱、天真浪漫的潮童们。用儿童对时尚概念认知进行淋漓尽致的演绎,力争引领欧洲时尚童装品牌,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紧接着当然要了解所加盟童装品牌的背景和前景。“麦摩忆”品牌童装隶属于东莞稻草园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位于中国昔日销烟古镇,今日服装名城—虎门。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于一体的中大型童装企业。采用21世纪最先进的服装生产工艺,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市场明锐、专业与儿童服装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团队。独具匠心的设计确保每款衣服剪裁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更舒适。“麦摩忆”品牌童装一直在努力创新,从而实现父母对高品质童装的期待,成就孩子们对时尚童装的梦想。

之后要了解的莫属于品牌加盟的一些政策支持和开好店的技巧。

“麦摩忆”品牌童装的具体八大加盟政策如下:

店面装修:统一按公司提供的形象装修,免费提供装修设计方案

陈列设备:按成本价提供统一VI形象货架、衣架、裤架、连接带

培训支持:店铺运营陈列手册(针对店面销售、管理、陈列知识),VI、SI手册。

开业礼品:授权牌、当季产品形象画册、店员胸牌、销售小票、贵宾卡、宣传画、海报、X展架、VI-KT版、货品手提袋。

促销支持:及时依据市场的变化,销售的需要作快速反应,适时推出各种灵活、实用的促销方案促进店铺的销售提升。

定期支持:根据实际需要定期提供业务管理、系统内各种业务作有关的讯息支援

经营督导:强大的销售管理系统支持,日常数据分析与销售指导跟进,全面掌握分析数据

证书支持:公司免费提供五证一书,“五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商标注册证、质检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一书”:品牌授权书。

 

相信看完这些,不管是有经验的创业人士还是开店新手,都会对麦摩忆童装加盟有了相应的了解。也会发现开好店其实很简单。要知道批发市场进购\"便宜货\"、\"外贸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看好一个有潜力的童装品牌,和它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无不是一大明智的选择。欢迎各地意向客户前来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