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是百搭色吗?白色秋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3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白色是冷色系,是光的折射源,也是自恋中的强者,总是那么惹眼,又无比高傲。但是白色又很随和,它可以跟任何颜色相处,因为白色又是百搭色,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白色掩盖不住的锋芒毕露。喜欢白色,因为纯洁、因为高傲,喜欢穿白色,因为我们一样是纯净的心灵。既然秋天是萧条的季节,不如让白色折射出心灵中的温暖,配合着秋季的和煦阳光,一起律动着惹眼的光芒。

秋装搭配中自然少不了白色的出席,你喜欢怎么搭配白色,是随着心情还是随着心灵?我想我是随着心情吧,今天心情明朗,就让白色跟我一起自恋一回,献给你的白色搭配。

【白色外套搭配】

这里出现了三种颜色,白色+橘色+黑色。代表的活跃的橘黄色给秋天增添律动,不再是萧条的灰色,也不再是棕色的压抑,我喜欢明朗,就让明朗来带动氛围。一款黑色的百褶短裙,看出了它的独特吗?是的,裙摆处的折叠,就像转动的齿轮,永远都是动力的源泉。这时候的白色长外套显得大方而端庄,因为我是配角。

【白色长T搭配】

最简单的想法往往就是最美好的想法,就算这个浮躁的社会已经容忍不了天真的简单,我还是想坚持着这份难得的简单。黑白配吧,多么简单明了,一个高傲、一个庄重,再多的锋芒、再多的棱角也都相互平衡着,我们只是好搭档,可是我们没有掩盖对方的光芒。

本文图片来源:菲亚非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