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丽人岛2014秋冬新款内衣 平凡中的不平凡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06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物欲横流的快感时代,人们对物质的享受、对精神的追求已不只是简单的形式,你眼中的世界或简单、或复杂都属于你自己的生活状态,是一如既往还是让自己不断发光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丽人岛拥有平价、时尚、舒适、品质的品牌风格,引领女士内衣潮流的品牌文化,给你平凡中的不平凡。

丽人岛

本命年,少不了红色的点缀,夏季的时候考虑到外衣的搭配性,基本上都选了裸色这样的百搭色,但是现在是秋季了,衣服越穿越厚, 即使是大红色这样穿透力十足的颜色也不用担心外露的尴尬。而且超强的聚拢塑形功能,能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圆润,金色丝线的精细刺绣更是增添了奢华感。

丽人岛2014秋冬新款内衣 平凡中的不平凡

穿紧身衣或者透一点的衣服的时候,文胸上的花纹图案总是会映出来,会让人很尴尬,这时候就需要无痕内衣来帮忙了。一片式成型工艺,没有拼接、花纹造成的凹凸不平,蝶形的下扒位还更利于穿着,稳定性更好,成为都市女性选择较多的文胸款式之一。

图片来源:丽人岛内衣2014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