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2014秋冬色彩:黑白优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6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30日,许晴现身巴黎时装周受邀作为某一线大牌2015春夏时装发布会看秀嘉宾。当天许晴以经典的黑白配出现在众人眼前,一如她低调的性格,这样简约优雅的装扮反而在时装周各类争奇斗艳的人群之中格外突显。

在许晴身上我们看到优雅并不一定是需要眼花缭乱色彩的堆砌,简单的黑白色彩反而能够衬托穿着者内衣在的清新与温婉气质。MARLOCA蔓露卡女装2014年秋冬色彩之黑白优雅,以黑白色彩相互映衬,经典又时尚。

MARLOCA蔓露卡2014年秋冬新品以艺术诠释经典,体现秋冬的主题精髓,摈弃繁复累赘的美学,黑白经典被重新注解。没有奢华的时尚,也没有刻意设计的浮夸,本次秋冬形象大片采用黑白色格调,用简约大气的色调与手法,刻画出属于品牌自己的经典气质,永恒时尚的黑白色实时为秋冬衣服增添摩登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