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庆七天假你们在哪里玩呢 放假去哪里玩好
服饰编辑:star
2014-10-06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天多辽阔,点缀着白云几朵,青山不寂寞,有小河潺潺流过。 ”低声浅唱一曲《龚上行》,在秋高气爽景色旖旎的画卷中漫游,心情也像歌曲的旋律那样轻松欢快、优美流畅。

狄朵娜 - Tidrona

又是一年秋来到,春华秋实,你收获了什么?国庆,重阳,你还在家里补觉或者聚会?你out了,赶紧跟上跟娜娜的脚步,一起踏秋去!

国庆七天假你们在哪里玩呢 放假去哪里玩好

广州狄朵娜内衣有限公司国庆期间部分员工迎着朝阳驱车出发前往广州番禺大夫山。

狄朵娜作为一家专业的内衣品牌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非常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提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平时饮食方面,聘请专业的后厨团队为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国庆七天假你们在哪里玩呢 放假去哪里玩好

狄朵娜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家庭,所有的员工一直以物超所值的内衣专业的服务于每一位加盟商,在全国范围内频传佳绩。

国庆七天假你们在哪里玩呢 放假去哪里玩好

狄朵娜对内衣的倾注和理解是特别的,它的灵魂是关注女性自尊自我个性。精品内衣是帮助女性客户由内而外地散发从容自信,深植根于品牌,极致地追求品质,把每一件内衣都当做艺术品,融合中西潮流,加以精工细作,附加超值优雅的香薰体验,让每一消费者舒适满意,口碑相传。狄朵娜祝福所有的员工和全国各地多家盟友们国庆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