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Dave&bella戴维贝拉携手银泰开业季 入驻湖滨银泰in77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6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杭州年间最美的季节

西子湖畔金桂飘香

西湖文化悠久历史赋予这方人杰地灵

银泰全新高端商业品牌in旗下的标志性项目之一"杭州湖滨银泰in77"坐落于此,以全新的名称和强大的品牌阵容,华丽亮相于湖滨商圈。演绎"Realizing true elegance唤醒真正的自我"这一品牌价值主张。

KEY to 时尚最前沿

杭州首发,玩的就是新鲜

KIDS快时尚领军品牌Dave&Bella入驻与in品牌个性相得益彰,更为湖滨商圈增添一抹时尚靓丽的色彩。

Dave&Bella深受中国妈妈欢迎,因其以高质优廉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热门最新的时尚潮流而知名。不同于其他大众品牌的休闲风格,Dave&Bella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朝气。在全球已有100多家连锁店,领导时尚潮流,是全球年轻妈妈最爱的服饰品牌。

我们一直坚持每周20款新品上市,每年保持1000个款式面向市场。Dave&bella通过020经营模式,为0-6岁孩子妈妈在不同渠道下便捷选购优价质高的Dave&bella产品,为中国宝宝们带来欧美同步产品。终端形象上:引入智能化设施,与宝宝玩乐天性保持充分互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