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结婚穿什么款式的西装?时尚的西装搭配让你当个满分新郎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5 12: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似乎很适合结婚,你看在娱乐圈那么多大牌的明星纷纷的领里证办了婚礼。而在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中,秋冬时节更是结婚的旺季,如果你是准新郎们还没有准备好结婚时穿什么款式的西装,那你今天可要好好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西装,让你选对有存在感的西服搭配立马点亮全身,让你做个满分的新郎。

卡度尼 - KADUNI

很多男士在婚礼上会选择正式的黑色燕尾服,但是这样的款式太过于夸张,也不太适合。卡度尼这款深棕色的无尾西装,设计更为年轻时尚,而且版型十分的修身,搭配上枣红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西装裤,非常的时髦而且很有绅士的味道。

男士结婚穿什么款式的西装?时尚的西装搭配让你当个满分新郎

这款拼接色彩的西装,多了一份的休闲感,但是在婚纱穿着并不失庄重,去凸显出高傲浮华的贵族气质,搭配上黑白小格纹的衬衫,加上蝴蝶领结的点缀更是彰显出新郎的浪漫情怀。

图片来源:卡度尼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