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季连衣裙+小外套搭配一周不重样穿衣法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5 12: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样的搭配最让人倾心?自然是省时省力又百变多姿的经典搭法。对于连衣裙和小外套的结合,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时尚人士们更是深知并热爱这一风格,Alexa Chung游走在各大时装周秀场,却依然对条纹衬衫裙和自己那件百穿不厌的Boyfriend西装款外套情有独钟。

秋季连衣裙+小外套搭配一周不重样穿衣法则

衬衫连衣裙+西装外套

一周最忙的一天,上班,开会让你应接不暇,一条衬衫裙或许可以解决你早上穿什么的难题,只要搭配基本款西装外套即可消除衬衫裙的休闲感,彰显精神和清爽。学院派的细款腰带也是不错的配饰选择,休闲与严谨的合二为一,可以为你带来充满干劲的一天。

秋季连衣裙+小外套搭配一周不重样穿衣法则

素色连衣裙+风衣外套

水分色系连衣裙搭配风衣外套不仅可以抵挡办公室空调的低温“袭击”,像Suki Waterhouse一样选用简洁的款式和风格更是避免了搭配过度的烦恼,只需要选购一件新品风衣就可以展现干练果敢的时髦态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