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香丽影官方旗舰店秋装新款长袖衫+短裙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长袖上衣是每个MM衣橱必不可少的单品,衣香丽影时尚女装品牌官方旗舰店秋装新品长袖上衣,百搭的颜色,立体的剪裁,简单大方的款式,都是无可挑剔,适合各种场合职场、逛街、约会、家居等,你值得拥有。更有相关搭配让你不再为秋季穿衣而烦恼。赶紧来看看吧。 

衣香丽影

衣香丽影2014秋装新款 简约拼接翻领修身长袖雪纺上衣,垫肩立挺有型,让肩部更加挺立,自信气场自然流露,廓形巧妙修饰手臂与肩部的线条,金属质感纽扣精致可爱妙计了,小细节凸显精致品味,领口下方钉珠点缀设计,将时尚品味放置领口,品味悄然流露,清爽利落的中性风格搭配纯色鱼尾短裙,带来活力与优雅的穿着体验,给人摩登小女人的精致感觉。

衣香丽影官方旗舰店秋装新款长袖衫+短裙搭配

衣香丽影 2014秋装新款 泡泡袖欧根纱拼接修身百搭长袖T,经典圆领完美贴合领部,露出迷人锁骨,镂空的欧根纱拼接立体绣花,细节处体现品质,衣身自然贴合人体身材曲线,娴静之味凝眸淑媛之气质,凸显女性穿衣智慧,丰富的美衣搭配上简约短裙短裤,让你感受风和时间的魅力。

衣香丽影官方旗舰店秋装新款长袖衫+短裙搭配

衣香丽影2014秋装新款休闲甜美圆领长袖英伦风蕾丝衫,英伦风领边设计延续英式时尚的理念,给你学院范的体验,偶尔带着一点点小俏皮,同时也能强化腰身的完美轮廓。搭配半身伞裙、单鞋、阿甘鞋即可闪亮登场,轻奢气质时尚感十足,日常通勤、约会、休闲等场合皆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