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索Castle奢华蓝韵:极简极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3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stle卡索

2014年的秋季,卡索设计师们在夏天的蓝色中添加了宝石的光泽,让秋季的蓝色如蓝宝石般熠熠生辉,闪耀高贵奢华的迷人气息。蓝色占据着重要地位,为考究的秋季服装增添了一抹宁静超然的悠远韵味,同时散发出低调奢华的高贵气息。

卡索Castle奢华蓝韵:极简极优雅

卡索这款连衣裙采用了舒适的双层针织面料,A字的造型,配合澄净的蓝色,整体呈现出知性优雅的感觉。领口的绣花、袖口和下摆的透明欧根纱拼接,于细节中流露女性的性感妩媚。

卡索Castle奢华蓝韵:极简极优雅

据说,希望女神Hecate的原型是一颗蓝色的宝石,宝蓝色视觉上给人以高雅、冷艳的贵族气息,是当之无愧的贵族色。领口边缘镶嵌宝石的复古的套装,典雅而高贵,优雅的伞裙更添优雅感。

卡索Castle奢华蓝韵:极简极优雅

流畅的线条,高收的腰节,超大的裙摆,以极简的设计元素表现极致的优雅。一点闪亮的配饰,恰到好处的点睛之笔让整体造型立刻闪亮夺目起来,高贵与奢华立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