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点水童装秋冬新款 够潮够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2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在街上你会发现很多小盆友比大人穿得还要时尚,这是现在社会很普遍的现象,而时尚辣妈的风潮更促进了童装时尚化进程,真有种穿的不够潮不敢上街的赶脚。秋季到了,孩子们怎么穿衣更时尚,来看看三点水童装推荐的搭配吧。

三点水

此款服装采用时尚帅气的夹克版型,大身与袖子撞色设计,为服装个性时尚加分,大身时尚多彩的印花设计更是整款衣服充满朝气。
此款内搭毛衫面料为腈棉,时尚个性的胸前驳花既时尚又带点趣味性,让整款衣服既充满时尚童真又有运动感。
下身搭配的牛仔裤,加上时尚的手擦与磨白等效果,给此款牛仔添加了些时尚个性的元素,加上口袋处的时尚印花设计,让基本款也添加了更多的亮点。

三点水童装秋冬新款  够潮够时尚

此款基本款套头卫衣,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前身加了不同面料贴袋拼接,让整款服装焕然一新,简洁又不失单调,前胸撞色车花设计,更是给服装画龙点睛,穿起来既时尚,活力又好搭配。
此款裤子的版型上身效果非常好,摆脱普通运动裤的臃肿,很百搭。裤子面料厚实又舒适,冬天穿着舒服又保暖。

三点水童装秋冬新款  够潮够时尚

此款外套活力十足的彩色成为打造单品的重要色彩灵感来源,多彩色调脱颖而出,为冬季带来暖感效果。
内搭的驳花毛衫,手感柔软厚实,冬日穿着舒适温暖,花纹图案彰显女孩子活泼天真的个性,颜色搭配清新亮丽,实用又不缺乏特色。
此款牛仔单品,运用彩色印花透明韩石和彩色字母车花,打造出抢眼靛蓝色风格,是本季最百搭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