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HANGE SHE 2014 冬裝新品登場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1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南方秋風的玉步已經輕盈來訪,溫度漸漸地降低,我們能明顯的感觉到秋天已經悄悄地跟隨我們身邊了呢。而此時,北方天氣早已經進入微冷狀態咯,北方 CHANGE SHE 的忠實粉絲們是否早就盼著 CHANGE SHE 的冬季新品的登场呢?

新壹季冬款,滿足伙伴们溫度與美麗合二為壹的需求哦,經典而不失潮流細節,浪漫中表達柔韌態度, CHANGE SHE 第壹波冬季爆款,為妳的初冬抹上壹道驚艷色彩,使妳的倩影成為冬季裏不可或缺的風景喲!

看似平淡的連衣裙是傳統與時尚的經典結合,給人舒心的感覺。簡約人方的小高領,可多種穿搭,領口的釘珠工藝,精致奢華,腰間收腰的設計塑出完美腰型,裙擺傘型剪裁,增添冬季浪漫氣息。 

千细 - changeshe

A型輪廓的長款外套,疊襟和雙排扣的設計,讓帥氣度上升,硬挺的版型減輕臃腫感,挺括小翻領設計,勾勒精致頸線,彰顯率性幹練,A擺的造型,極具身材包容性,搭配簡單打底和短褲,大大提升了時髦格調,視覺上顯瘦顯高哦!

CHANGE SHE 2014 冬裝新品登場啦

不擔心羽絨外套平淡無奇,直身廓形設計,是現下流行洋式,迷彩的圖案是點睛之筆,不規則大口袋的設計,起到很好的點綴作用,內搭毛衫兩件套襯衫,下搭小腳短褲,搭配起來時尚又個性。

CHANGE SHE 2014 冬裝新品登場啦

精裁直身外套,領口與袖中的撞色給人以個性時尚印象,斜襟和不對稱衣領則為這款利落的外套增添了些許輕松休閑之感,內搭小衫,下搭長款小腳褲,顯得格外利落而優雅!

CHANGE SHE 2014 冬裝新品登場啦

大衣總給人厚重的感覺,而CHANGE SHE 這款羊毛混紡呢制大衣則帶來壹絲清新的氣息,極具修身效果,采用斜拉鏈的設計,營造強勢氣場,簡約的設計十分幹凈利落,內搭小衫下搭短褲,讓經典與現代在毛呢大衣上重新碰撞出靈感火花!

CHANGE SHE 2014 冬裝新品登場啦

店内更多经典款式,还在等什么呢,快来选购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