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西服应该扣几粒扣子 西服扣子背后的礼仪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9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季节男士必不可少的单品就是西服,有着精致版型的西服总是能够给人带来良好的精气神,无惧出入各种商务场所。西服与衬衫、裤子、鞋袜的搭配十分重要,但商务场合穿着西装,除了要懂得搭配,更要懂得穿着礼仪。小小西服扣,不只让你有面儿,也会让你失礼,你知道西装扣子的正确扣法吗? 那就看看海澜之家为大家推荐的“西服扣子背后的礼仪”吧。

单排单粒扣西装,扣子可口上或者也可以全部解开。

单排二粒扣西装 ,扣子全部不扣表示随意、轻松、扣一面上粒,表示郑重,全扣表示无知; 

单排三粒扣西装 ,扣子全部不扣表示随意、轻松、只扣中间一扣表示正宗,扣上面 两粒,表示郑重,全扣表示无知;

双排扣西装 可全部扣,亦可只扣上面一粒,表示轻松 、时髦,但不可不扣; 

如果落座是至少要揭开最下方扣子或者全部解开。

如果穿三件套西装 ,则应扣好马甲上所有的扣子,外套的扣子不扣。 穿西装时口袋里千万不能把钱包,钥匙扣,手机啥的都装进去。把口袋支得鼓鼓囊囊的,看上去很不好看。西装袖口外的商标等标记切记要拆下;鞋袜搭配要选择相近色系,反差不要太大,黑色的皮鞋千万不要配白色的袜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