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千细2014秋装新款& 名伶风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8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此系列灵感源自世界大牌巴尔曼(Balmain)14春夏巴黎女装春游系列。千鸟格起源于盛产梭织羊毛布的苏格兰低地,爱德华八世作为威尔士王子时期,将它推行于世,至今仍是被明星所追捧的流行元素。今季千鸟格的变化惊艳了整个秀场,无论是拼接还是以点缀为主,都改变了其复古的定义,变得时髦起来。并且无论是外套还是内搭,都很好驾驭。这是一场关于黑白波普的设计狂欢,简单的图案,经过经典红色的点缀演绎出新颖的风格,给这个初秋带来活力四射的时髦气息......

1143216003外套+1143207008小衫+1143205004单裙:同样的机车PU搭配俏皮的小短裙另有一番滋味,短裙面料采用经过特别设计的千鸟格纹软PU绣花面料,加上柳丁的装饰,在层叠褶皱中的千鸟格纹既不张扬又不失个性。

千细 - changeshe

1143216003外套+1143206010连衣裙:一个经典帅气的OU外套可以搭配各种时尚单品,这次搭配了同样帅气的大千鸟格纹,带弹性的腰节拼接,性感的长度,袖子上还有酷酷的手工柳丁,款式包容性强,如此搭配大方性感。

千细2014秋装新款& 名伶风范

1143206008连衣裙+11433125042帽子:时尚的翻领、腰身的拼接、收腰的设计、复古的裙摆,各种设计手法完美的勾勒出引人注目的迷人曲线,就如现在时尚女郎的率性生活态度,简单利落更有格调。

千细2014秋装新款& 名伶风范

1143206012连衣裙:Q型的廓形连衣裙加上蕾丝与荷叶边的设计,让无论是作风犀利的时髦大女人,还是温柔传统的小女人,都可以穿着,做最时髦自信的新时代美丽女郎。

千细2014秋装新款& 名伶风范

店内更多经典款式,还在等什么呢,快来选购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