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乐町官方旗舰店正品新款大衣 萌妹秋冬必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7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秋冬季节,各位萌妹子们自然是离不开暖暖的呢大衣啦,太平鸟旗下乐町时尚女装官方旗舰店推出了众多款呢大衣,各种萌萌哒色彩和个性的设计,让萌妹们今年秋冬穿衣不发愁,依旧暖暖惹人爱,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乐町

梦幻的粉红挚爱化身最惹人爱的萌妹子,即使在严寒的冬日也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阳光。略显宽大的呢大衣秋冬最大的时尚穿出成熟的女人味,各大人气品牌都极力推出的外套,稚嫩粉红色开启2014冬季浪漫假日的旅行,西装翻领变身时尚名媛,落肩袖设计完美修饰臂形,精致是钻纽扣增加设计亮点,简单大方轻插口袋掩饰心中悸动。休闲感可以百搭长穿,与任何单品搭配释放出活力飞气息,玩转淑女与可爱气质的最佳潮流色,完美日系风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太平鸟乐町官方旗舰店正品新款大衣  萌妹秋冬必备

轻熟小资风已成为都市时尚女性新坐标,优雅气质不输女王气场给你温馨呵护。可爱的浅蓝系,无疑是MM们必不可少的必备品。套装的设计,让YY不再呆板,为整体效果大大加分。丝绒柔滑质感时尚撞色个性释放,简约大方的纽扣双排设计复古典雅,个性竖插兜,隐形设计减少突兀感,甜美设计让你成为都市时尚女性。

太平鸟乐町官方旗舰店正品新款大衣  萌妹秋冬必备

清新的苹果绿色驱走沉闷格调,英伦风大热来袭干练的都市气质引爆时尚焦点,化身优雅摩登的英伦玫瑰,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盛宴,满足时尚MM的少女情怀,乐町女装2014冬季款经典复古的英伦版型重磅回归时尚T台,打造干练气质的时尚女王,个性卷边撞色提升视觉感立显干练气场。个性插兜方便携带小物件,可以暖手哦。

太平鸟乐町官方旗舰店正品新款大衣  萌妹秋冬必备

还记得那个穿着大衣在雪中微笑着等待你的初恋吗,即便再寒冷也让你感到无限暖意,乐町女装官方旗舰店2014冬季新款毛呢大衣,简洁利落的小西装领变身时尚名媛,叠加的双层翻盖设计新颖别致前卫个性,内侧车险缝合平整无痕,打造视觉一体感。甜美糖果色给寒冷的时节送来一丝甜蜜温暖,稚嫩可爱的感觉暖暖的很贴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