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熊银匠”首次亮相香港珠宝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7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的珠宝业举世闻名,是蜚声国际的珠宝贸易中心。 每年的9月,由亚洲博闻所举办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珠宝盛会,汇聚全球最多及最优质的珠宝企业于同一盛会。

熊银匠

2014年9月17日,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如期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市场异军突起的银饰品牌“熊银匠”首次在本届香港珠宝展的3号馆亮相,与施华洛世奇公司联合展出纯银镶嵌的《凤求凰》及《山盟海誓》两大系列。

“熊银匠”首次亮相香港珠宝展

“熊银匠”在香港珠宝展上展示的精美首饰

熊银匠于2012年与世界首屈一指的宝石供应商施华洛世奇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宝石成分品牌合作商,共同研发了纯银镶嵌“炫美莹彩”合成立方氧化锆的《梦魅》系列,自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广受追捧。此次在香港展上的联合展品均由熊银匠提供原创设计,施华洛世奇提供镶嵌宝石,是双方建立在此前良好合作基础上所开展的更深层次的合作。

熊银匠此次参展的《凤求凰》系列在采用“炫美莹彩”合成立方氧化锆的同时,更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公司最新推出的“88面切割”合成立方氧化锆,每一颗“88面切割”合成立方氧化锆都拥有88个精心制成的对称面,拥有更为璀璨的光泽与火彩,无限彰显平衡与信心。此系列采用的“88面切割”创新工艺足以引领当今世界潮流,拟将成为熊银匠与施华洛世奇下一季共同推广的重点品类。

“熊银匠”首次亮相香港珠宝展

美丽模特颈上展示的正是《凤求凰》

《山盟海誓》系列采用的是施华洛世奇成功研发的完美合成绿宝石及蓝宝石——阿尔卑斯石,此种宝石价格适宜,切割精密,色泽均匀,拥有迷人的天然宝石色泽。熊银匠将阿尔卑斯石与唯美的中国誓言相结合,打造独具东方特色的婚爱珠宝,首度在香港展上展出便掀起一场蓝与绿的清新时尚风。

“熊银匠”首次亮相香港珠宝展

《山盟海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