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大腿粗穿什么裙子 伞裙遮挡粗腿利器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6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不喜欢穿裙子,这是一个女孩子说的话,没有一个女孩不喜欢穿裙子,只是有“难言之隐”,这个难言之隐只是因为自己的大腿粗所以不敢穿裙子,其实大腿粗更应该穿裙子,裤子其实更显粗腿,如果你有大粗腿那就来看看应该穿什么裙子比较显瘦吧,把你肉肉的腿立马变成大长腿。

大腿粗穿什么裙子 伞裙遮挡粗腿利器

秋季来了,衣服会越穿越多,而腿的粗度还是没有改变,那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来伞裙装扮起来吧,伞裙是当季美眉们最喜欢的短裙款式,绝对很显身材哦,这款深蓝色伞裙款式我hi配上一件长T恤款式可以很学院风,一款伞裙可以很多种搭配,再也不需要说你的腿粗穿裙子不好看了。

大腿粗穿什么裙子 伞裙遮挡粗腿利器

秋季最美搭配,针织毛衣款式是女生最喜欢的秋季装扮,一件针织毛衣可以让你看不出年龄,不仅是时尚还是白搭的款式,搭配一条黑色伞裙,黑色的伞裙是最修腿的利器,粗腿的姑娘可以试试你会发现你的粗腿不见了,而且可以搭配任何你喜欢的针织上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