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ZDORZI品牌秋冬装新款 钻蓝提花面料秋冬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26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DORZI今秋推出各小系列时尚新品,再次刷新人们对于秋季潮流的认识深度,塑造了“柔美新典范”!下面我们一起揭开它们的时尚面纱。

钻蓝提花面料将色泽的质感表现得无与伦比,而今年秋冬普遍流行的简约版型普遍适用于外套与下装,以至于搭配都显得更见简约和率性。

ZDORZI品牌秋冬装新款  钻蓝提花面料秋冬装搭配

钻蓝的优越性在于它可以随心所欲的营造出奢华的感觉,且与其他色彩的搭配也可以更简单随意。作为都市新时尚主义代表的女性,绝不应该错过卓多姿这个奢华与简约感并存的系列。

女孩们总是避免穿着横条纹的衣服,因为她们相信横纹衣服会让她们显得很臃肿。 

ZDORZI品牌秋冬装新款  钻蓝提花面料秋冬装搭配

但是最近一位科学家则提出了相反的理论:横条衣服其实会让人显瘦。 提出这一理论的约克大学心理物理学高级讲师PeterThompson可能是第一个去研究关于高街时尚错觉的人。作为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是需要敢于质疑和突破传统观念的勇气的。

现代的人们穿梭于光怪陆离的都市染上铅华,经典的艺术作品似乎已经渐行渐远。而卓多姿今秋“文艺风情”系列的出现,以极富文艺气息的法式新浪潮系列再塑经典。 

ZDORZI品牌秋冬装新款  钻蓝提花面料秋冬装搭配

轮廓与穿插变化的材质简单而真挚的表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自由与艺术的气息,更呈现出一种仿佛从黑白影像中跳跃出来的理想时装基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