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欣薇尔”广汉华地百货店今日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6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桂飘香,喜迎国庆!在这美丽的日子里,热烈祝贺“欣薇尔”广汉华地百货店今日隆重开业。童装加盟就选“欣薇尔”,这个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童装已经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新一代儿童衣橱里必备的单品。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选购光临。

欣薇尔

广汉华地百货店是广汉最具规模的大型商业中心,是商业的新地标。商圈密集,人流不断,吸引着各大企业的乃至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入驻。“欣薇尔”童装也强势的进驻,踩着国庆的节拍,盛大开业。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是受健康童趣的儿童服装,共同陪伴着当地儿童的快乐成长。

热烈祝贺“欣薇尔”广汉华地百货店今日隆重开业

 

新店开业,统一的终端店形象,大方温馨。柔和的灯光与精致的服装相呼应,整体让人印象深刻,受到顾客纷纷好评。秋冬季新品上市,国庆期间带上孩子们快乐购物吧。

热烈祝贺“欣薇尔”广汉华地百货店今日隆重开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