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杨幂代言的羽绒服 波司登旗下冰洁羽绒服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4 14: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杨幂曾在2011年签约波司登集团,出任旗下冰洁时尚羽绒服的形象代言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杨幂在短短数秒之间将冰洁时尚动感的品牌定位发挥的淋漓尽致,影响了羽绒服在人们心中简约厚重的印象。冰洁羽绒服“动感校园”“休闲旅程”“时尚派对”三大系列定位,满足了现代年轻人快节奏,青春时尚的服装需求。 

冰洁羽绒服2014年冬季新款全面上市,鲜明的轻快特色注入了新的元素,更是魅力独特。这件宝蓝色的羽绒服淡雅的色系,凸显了婉约时尚的气息。修身的中款,配以当下流行的细节波浪纹,勾勒了身材曲线,纤瘦迷人。

文艺的色系,侧门襟与胸口装饰拉链相配,视觉感平衡不突兀,又极具个性时尚;独特精妙的裁剪,自然收缩腰部,塑造女性优美曲线;霸气十足的貉子大毛领,彰显奢华品质。穿上它,你就是摩登俏女郎!

杨幂也曾感言,冰洁羽绒服清晰的目标定位和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十分相符。也扬言要将冰洁羽绒服的青春时尚风格发挥到完美与极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