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乐鼠”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中尧制衣十周年庆与您美丽相约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4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乐鼠”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中尧制衣十周年庆与您相约10月28日----瑰丽春夏绚烂绽放、十年励志续写辉煌!汕头市中尧制衣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期待与您们相聚!

我想,我能 励志童装

励志童时尚 梦.享贝乐鼠

十年励志童时尚 今朝梦享贝乐鼠

贝乐至尚 非你莫鼠

贝乐梦 中国梦

广东汕头市中尧制衣有限公司始于2002年,公司坐落于潮汕名城、李嘉诚故乡---汕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大型企业,旗下品牌贝乐鼠童装产品远销新加坡、韩国、日本、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多年来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和舒适时潮的设计风格在童装现代时尚潮流中独领风骚,贝乐鼠品牌作为新时代童装的一匹黑马已经成为童装界的奇迹。

“贝乐鼠”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中尧制衣十周年庆与您美丽相约10月28日,让我们共襄盛举,协手•共进!

全国免费加盟热线:4008-629-689

贝乐鼠微信号:BLS7777

贝乐鼠官网:www.beileshu.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