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备好美衣,携手闺密去旅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3 2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每看到有关旅程记录的照片总会让很多人产生共鸣,更准确的来说,是产生向往。想要享受一段旅途带给自己的风景,然而,被现实牵绊着的人,往往较少有机会经历这样的美好。有时候会幻想,带上闺密,一起畅游,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只为了享受双腿前行的快乐,只为了感悟心灵的恬静安宁,该是多么的美好!

细水与峻山,交汇成最博大浩瀚的美,几十年来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欣然往之,云南的美,已成为很多人倾慕的旅游地。此刻,不妨跟随小编先来感受一下,即将到来的这个国庆小长假,再带上闺密一起前往。

素有“高原明珠”美称的滇池,是昆明风景名胜的中心。滇池拥有着原生态的美丽,常有鸟类停歇,也不怕路人的追逐,走在岸边慢慢踱步,心灵似乎也受到了洗礼。

此时,享受休闲的惬意,最好提前带上一件黑白条纹针织衫,它虽不华丽,但拍照时却显得不易过时,绝对是将来回忆时永葆青春靓丽的得力助手。 

若看过谢娜与张杰浪漫唯美的婚礼,相信你一定爱上云南香格里拉的辽阔与静谧。境内雪山耸峙,草原广袤,河谷深切,所有的大自然都以其绝纱的景致向游人敞开怀抱。

当你心旷神怡,陶醉万分之时,一条应景的围巾,映衬着大好的风景,连心情都会变得舒心。 

蝴蝶泉,泉水清澈如镜,坐落在大理点苍山云弄峰下。每年到蝴蝶会时,成千上万的蝴蝶从四面八方飞来,在泉边漫天飞舞。蝶大如巴掌,小如铜钱,五彩斑斓,蔚为奇观。

独具匠心的设计给予了这款皮衣外套极为丰富的细节,不破坏整体的简约格调,细看又犹如此刻在蝴蝶泉边值得留恋的风景,帅气的来几张照片,选它搭配准没错。

玉水寨是丽江古城河水主要源头之一,在举目是景的丽江,玉水寨的地位尤为突出,除了其秀丽不比其他景点差之外,更重要的是玉水寨还是丽江东巴文化的传承圣地和白沙细乐传承基地及勒巴舞的传承基地,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点。

在美景中游历,不希望呈现过多的厚重感,则清爽一些的颜色、不用考虑怎么调整好看造型的这款针织T恤,自然穿在身上呈现它最本色的模样就足够时尚鲜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