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夏服装秋冬如何搭配 春季秋搭看米芝儿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3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对于“富二代”可能春夏的服装就不会作为秋冬穿,一个季节有一个季节的衣服,也许很多孩子都是被宠着的,穿了几次的衣服就不会再去穿了,但是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衣服能穿就穿,不能穿了才不穿,米芝儿童装为你考虑春夏服装秋冬穿,春季秋搭看米芝儿如何搭配。

米芝儿 - MIZHEEL

春夏款式小女孩们肯定会有连衣裙的款式,但是这些连衣裙也可以利用起来,这样一年就不会觉得会过时了,米芝儿这款波西米亚风格的吊带连衣裙款式,很有海边的味道,但是秋季这样的穿搭难免会有些冷,应该搭配上一件长款或是短款的针织衫,亮色针织开衫即可,这样的搭配会是另一种感觉哦。

春夏服装秋冬如何搭配 春季秋搭看米芝儿如何搭配

雪纺连衣裙,修身连衣裙那就更好搭配了,雪纺连衣裙可以搭配上一件牛仔外套,帅气可柔和的拼接款式,而修身的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的一款风衣或是呢子外套都可以解决哦,出街绝对很吸睛,在室内温度高的情况下,也可以脱掉外套内衬也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