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垮裤配什么上衣 秋冬适合扎什么发型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2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发型大揭秘,秋冬无论是披发还是扎发都可以很好看哦,扎发显得比较的清爽,而披发比较的甜美女人味,在冬季也很保暖,现在两种风格的发型都有新招咯,爱妮格女装服装搭配发型,看你选择的服装适合搭配什么发型。

黑色垮裤配什么上衣 秋冬适合扎什么发型

职业装扮,这款包臀连衣裙款式展现最女人的一面,女人不要无视自己的身材,不然这样的美美连衣裙你就穿不出效果了,这款灰色包臀裙款式胸前还有褶皱的设计更加的凸显身材,配上卷发的发型,以为只要披发就够了吗?那你就错了,披发的同时也要扎两个小辫子,这样就会与众不同哦。

黑色垮裤配什么上衣 秋冬适合扎什么发型

这款黑色垮裤造型搭配,黑色是最显瘦的穿搭,而现在女人穿连衣裙穿多了,也会选择这样的款式,有另一种感觉,黑色小脚垮裤款式搭配一件白色衬衫,这样的造型比较的简单干净适合配一个丸子头,丸子发型可以宽松一样,这样更加的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