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2011景德镇新店璀璨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2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踏入深秋,天气渐渐微凉起来,而我们的阵地却是一片火热,9月20日TH2011再下一城,江西景德镇市首家TH2011时尚生活馆璀璨开业,为这个千年古都带来现代、个性、时尚的女性穿着新风尚。

 

TH2011的经典,以经典的原木色为主色调视觉效果突出,营造出优雅,自由,活力的气氛,与服饰的自由、简约、典雅的风格和品位源出一辙,不经意中引起人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更贴切地表现“爱时尚,荟生活”的品牌理念。

浓浓的秋意被色彩装扮,您的生活从此缤纷起舞,让您美丽的衣橱装载着TH2011的魅力、自信、快乐。 

【我们的信念】

只为了她更美,

所以我们一直在坚持,

坚持自己的态度,坚持独特的风格,

以自己的视觉为女性展示自然、

随性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致力带给每个她美丽自信、

自由随意的感受...... 

景德镇店9月20日璀璨开业,关注微信进店即可获得尊贵会员卡及现金券,凡购物送精美开业礼,让您美丽再加分哦。

店铺地址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珠山中路116号华达百货2楼 TH2011专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