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 LOUINA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0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路易娜-FALOUINA

九月的深圳,秋高气爽。FA LOUINA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参加FA LOUINA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本次订货会为期4天(从13日到16日)。FA LOUINA崭新的空间形象营造了一个理想的家的模样,令人感到温暖、舒适、耳目一新,而2015年春夏女装新品设计亦是亮点不断,既个性鲜明、气质与气场十足,又兼具美感特色。 

FA LOUINA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FA LOUINA品牌创始人蔡惟臻女士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光临FA LOUINA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的所有家人和朋友们。她说:FA LOUINA会所空间形象是FA LOUINA自己主导设计的,会所新装,仅用了15天,所以这个新形象还不是一个完美的呈现。接下来,我们会精益求精地完美这个空间形象。今天,迎接大家的花束也是FA LOUINA家人们亲手插的。我们称之为FA LOUINA插花艺术。希望这些美丽的花束给大家带来美好的祝福。

FA LOUINA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另外蔡惟臻女士指出,近年来,FA LOUINA不仅致力于设计生产好卖的产品,同时也更加关注给好卖的产品赋予好的价值的文化属性。在好产品有了好的文化属性后,期望其能表现我们所推崇的理想的生活方式。一些老朋友感到,近年来 FA LOUINA变样了,产品、空间形象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暗暗契合了心中的美好形象。其实,我们自己更满意于FA LOUINA人的内心变化,无论对服装的思考力,对时尚潮流的辩析和把控力,对人的欲望和理想的洞察与敏感,这些力量,成为我们构建FA LOUINA品牌及其产品的原点。从这个原点上思考如何给好产品带来能感动人的文化内涵?如何让有好的文化内涵的优秀产品呈现出我们这个时代和未来时代人们理想中的生活方式?以此让品牌和人有了真正的关系——我们把它称之为 FA LOUINA直指人心的设计工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