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祝【四川成都-乔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9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四川成都-乔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专卖店位于成都高新区益新大道好一城儿童购物广场。预计10月上旬试营业,在此预祝我们携手共赢,合作愉快!!!欣薇尔童装的加盟热潮迅速燃起,欢迎各位意向客户前来咨询加盟!

欣薇尔

环境宜人,旅游业发达的四川省会—成都自古美女如云,名人辈出。欣薇尔童装的入驻,也将取其精华,融入当地的风俗文化,伴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生长。高新区益新大道好一城儿童购物广场更是儿童们的快乐天地,欣薇尔迅速的占据市场,为孩子们提供更便捷,更时尚,更健康的服饰单品。

恭祝【四川成都-乔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欣薇尔童装内涵丰富,形象突出。时尚独特。它一直坚持高要求,高品质,高性价比,也不负众望的不断发展壮大,枝繁叶茂。这次的新店签约,把欣薇尔童装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相信欣薇尔一步一个脚印,会更加的繁荣昌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